祁鹤

每天都想睡觉ᐕ)⁾⁾懒癌晚期患者 会画点画 写点文章
感谢喜欢✿✿ヽ(°▽°)ノ✿

© 祁鹤
Powered by LOFTER

【APH】世界爸爸

世界观:各个国家意识体在里面都是小正太小萝莉的样子,而且都有一个共同的家人——爸爸(世界),大家一起住在个很大的房子里。孩子们之间有一个规定——你可以靠你自己的实力去竞争地盘。

注意:各种cp出没(当然你也可以当作小孩子之间纯洁的友谊)第一人称叙述 文笔可能会很烂 文章很沙雕 

(可能会变成多篇短篇集合成的偏温馨的故事合集,因为我本意是写历史向,所以我会在文中用比较隐晦的描写表现出来。还有,我怕我会坑,如果我一星期不更了请来催稿,谢谢。预感我会写很长。)

 还有,新年快乐!预祝你们看文愉快!

 

 

你好,我名为“世/界”,是一个拥有很多孩子的父亲。




在此之前我必须抱怨一下,刚开始我家真的只有几个孩子而已,可是后来他们不断地从外面捡其他孩子回来,结果……幸好我家房子够大,房间也够多,否则我就要赶他们出去睡大街了。





可孩子一多起来麻烦也多了起来,虽然他们各个都很可爱,也能自力更生,但因为性格爱好等的不同总会产生隔阂和矛盾。




每当这种时候我都手足无措,毕竟孩子们各个能说会道,问他们原因讲得一个赛一个的无辜,泪眼汪汪的小声抽泣,记得有一次小阿尔直接把鼻涕蹭我大腿上了,愣是让我拿好爸爸洗衣粉搓了四五次都没搓干净。




经历得多了,我总算明白,孩子们之间的事就应该让他们自己解决,我一个不懂得孩子的世界的外人还是别参与进来,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总会得到解决,虽然可能处理得并不是很好,但这也是孩子们成长过程中必须经历的,他们也会在其中慢慢悟得要领,懂得如何才能完美解决事情并且让自己获益最多。




这样想着,我心安理得地和孩子们平淡地过了一年又一年。




孩子们很聪明,会自己创新事物,但是我不希望亚瑟这孩子再在他的料理上创新出什么奇奇怪怪的生化武器,毕竟上次他趁小耀不在家去厨房做了一个名为“司康饼”的东西,还叫弗朗试吃,结果害得可怜的小弗朗在床上躺了一星期,后来这玩意儿被改名为“死扛”了。




其实这件事我也有责任,我应该在第一次听到厨房传来爆炸声时就飞奔去阻止亚瑟,弗朗,爸爸对不起你。




还有个很麻烦的孩子叫阿尔,我之前提起过他。他的全名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个不折不扣的中二病捣蛋鬼,整天以hero自称,还叫其他孩子臣服于他,(虽说他也有这个实力)性子稍微软的孩子就照做了,但如果是英雄的话,总会有个反派与其对着干——伊万。




这两孩子一个拿玩具水管一个拿英雄拳套,一见面就会打起来,通常不是抓伤脸就是踢伤膝盖,事后懂事的小耀会很细心地给他们上药。有时候我总觉得让小耀一个人看其他四个经常打起来的孩子会不会有些不公平,但看他就像照顾弟妹般开心我心里的罪恶感也随风而逝。




啊,其实我就是懒。





都说到这了,我不得不夸一夸小耀。王耀是他的全名,平时我都是叫他小耀或耀耀,每次他都会奶声奶气地回叫到“在这”,然后跑过来在我面前安静地等待我给他布置任务。




他有着一双很美丽的琥珀色眸子,就像染上秋色的湖水里暗藏着天空遗落的繁星,每当凝视着你的时候那星星仿佛一个个蹦出了水面,在你面前勾勒出一副梦幻的星象。




小耀的一举一动都大方得体,豪放又蕴含婉约,笑起来仿佛冬日的阳光轻柔地抚摸着你,温暖又轻松。最让我喜爱的不是他的颜值,而是他身上的那种精神。负责,坚强,勇敢……说起来,这孩子也挺寂寞的……你不难从他脸上看到转瞬即逝的悲伤。





弗朗算是五人之中比较省心的孩子,他和小耀一样喜欢烹饪料理,经常一起争夺厨房,如果期间亚瑟插进来的话两人就会异口同声地喊一声“滚”,然后把他扔出厨房。




但有时弗朗会做一些令我难以理解的事,比如裸奔和女装,还义正言辞地说什么浪漫和艺术,我看他就是浪,水都漫过他脑子了。况且他还动不动就“待机模式”,经常和其他四个人玩着玩着就睡死过去,在阿尔那个小魔头开的“重要会议”上也是如此,通常都是我抱着他回到卧室。离开的时候他都会拽着我的手半睡半醒地用法语来一句:‘PaPa,Bonne Nuit.’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馋他脸。





伊万是属于那种对喜欢的人笑得比萨摩耶还甜的,对讨厌的人笑得比藏獒还可怕的孩子,整天戴着一条白晃晃的围巾。




最开始的时候他总是被其他孩子给欺负,明明是房间最宽敞明亮的,但他的性格就像隔了一层霜。明明是比别的孩子高半个头,一遇到其他孩子却跑的比兔子还快。




可后来,伊万和小耀见面了,当时的小耀很强大,就像一束耀眼的光芒般毫无保留地闯入了伊万的内心。再后来啊,伊万赢得了整个后花园,还在里面种满了向日葵,把原本在一个小角落里安安静静种番茄的小安东尼奥吓跑了。伊万还会一边笑着一边握紧背后的玩具水管,总能出其不意地给你个闷棍。




诶,真是一个难懂的孩子呢。什么时候再去找小耀了解一下这个孩子的真实情况呢?




“嘭!”“啊,魔法成功了吗?”随着一声巨响,我又听到了亚瑟半惊半喜的声音,“唉……”我摇摇头叹了口气,计算着今年被亚瑟的魔法波及到的桌凳吊灯,然后默默把伊万叫了过来。





随后,随着高分贝的男高音在耳边响起,应该能消停会儿了吧,我想着,毕竟是伊万从魔法阵里被召唤了出来。


打了个哈欠后,我算算时间,嗯,是时候把弗朗抱回卧室了。中途我遇到了小费里和罗维诺,他们正靠着一棵大树,在树荫下睡得正香呢。




西斜的夕阳逐渐隐入群山,余晖被云彩夺取美丽的头纱,很不甘心的换上了灰蒙蒙的纱裙。




一切,都是如此平淡而美好。




能继续维持这种现象就好了。




我淡淡地勾起了嘴角。





没办法,谁叫我是他们的爸爸呢。


评论 ( 2 )
热度 ( 12 )
TOP